close

陳皮梅的功課中,有一份作業是要畫出中秋節如何渡過, 

選項中,她勾選了烤肉、吃柚子,和……其他,

我問,妳既然勾了其他,那就要寫出是什麼??

她的答案是〞團圓〞,

….不錯!是個很好的答案,

然後我說:那妳要畫什麼??吃柚子??

她說:我想一下!

我於是離開,出去做我的工作,

沒多久,就聽到阿b說:啊妳畫團圓,那人呢??~~~~

陳皮梅也不小聲的回:人還沒來呀!

 

我好奇著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

便放下手中的工作,走向這二位父女,

我看到這人還沒來的團圓畫,笑了!

kuso畫  

 

b說,

有個網路笑話,就是老師要小朋友畫圖,結果小朋友交白紙,

老師問〞妳畫什麼??〞小朋友回〞我畫牛吃草〞,

老師問〞草呢??〞,小朋友回〞被牛吃光了〞,

老師問〞牛呢??〞,小朋友回〞吃飽回家了〞,

沒想到,陳皮梅的畫法,和那位小朋友有著相同的想法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皮梅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