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在放學回家的路上,經過光復路,

路旁有二位比基尼辣妹,在店門口(按摩店)前燒金紙,

陳皮梅好奇的問:阿咪!她們為什麼要拜拜??

 

她會這樣問,可能是星期天是鬼門關,回到竹南時,看到阿嬤在拜拜,

然後,昨天(星期一),同樣地也是在放學回家的路上,經過光復路,

路旁有一家在賣O-ring的店家在拜拜,

當時,陳皮梅好奇的問:阿咪!她們為什麼要拜拜??

我:可能今天是農曆初二(結果是初一),做生意的人,會在初二和十六拜拜!

陳皮梅:那竹南阿嬤沒有做生意,她為什麼也要拜拜??

我:沒有做生意的人,是在初一和十五才拜拜!

可能是昨天的這段對話,

讓陳皮梅想不透為什麼(連續三天)一直(有人)在拜拜

也因此想搞懂拜拜這件事的規則。

 

然而,今天看到的這二個比基尼辣妹在拜拜〞,實在令我很難回答和解釋…..

但我總是得給這好奇的陳皮梅一個答案,於是我決定實話實說,

我:她們是在拜豬八戒!

陳皮梅:為什麼要拜豬八戒??

我:因為豬八戒很好色呀!他們希望豬八戒能幫他們召來很多的色阿公、色伯伯、色叔叔、色哥哥……

陳皮梅:為什麼??

我:因為,那二個阿姨是色情行業的!

陳皮梅:什麼是色情行業??

我愈來愈有設圈套給自己跳的感覺…………….

我:那二個阿姨把自己的身體給那些色伯伯、色叔叔、色哥哥摸然後這樣賺錢

陳皮梅:唉唷~~~~~~~~~~~~

陳皮梅:那為什麼要拜豬八戒??

:因為他很好色呀!

陳皮梅:可是,他應該只有好吃懶做嗎??沒有好色吧!

:有~西遊記裡,他不是常常看到了美女,就忘了跟師父去取經嘛!

陳皮梅沈思了一會兒………………

坐在後座,雙手環抱著我的她,問:那什麼時候才要拜孫悟空呢??

我顧不得身旁的騎士,噗哧大笑了出來!

我:可能沒有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皮梅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