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用上學的假日,陳皮梅往往都是我們家第一個起床的,

昨天7點多就起來,今天由於昨晚晚睡,所以睡到快8點起床,

我家這位小宅女,平常最喜歡的活動,就是邊聽喇基歐邊畫畫,

今天,她則是抱著她的狗、熊娃娃和奶瓶到祕密基地,然後開著喇基歐享受著。

 

不一會兒,阿B起床了,他跑去陳皮梅的祕密基地坐著,

也不知阿B是做了什麼讓陳皮梅發火的事,

在浴室忙的我,聽到陳皮梅喊著:阿咪!妳叫阿B出去啦!他一直在吵我!

 

我進到房間,想了解這二個人到底又為了什麼不合??

看到阿B,我笑了出來,

因為,我想起了多年前的這一件事:

斷手長工被排擠

我對阿B提起這件事,阿B說:奇怪?她當初怎麼會那麼生氣??

我:可能覺得我是屬於她的,所以你不能抱我!

B:可是我覺得她是屬於我的呀~~~

我:人家是中年失業,你是中年失寵!!

DSC04462  

 

B把陳皮梅叫過來想問個清楚,

他問:妹!~~~~妳還記得(B把被排擠的事說了一次)這件事嗎?

陳皮梅當是在聽別人的故事一樣,傻笑著,

B:妳為什麼不讓阿B坐摩托車??是不是因為我抱阿咪?

陳皮梅:對!

我在一旁用不屑的眼神明示著阿B”就說吧!還問”~~~

沒想到不死心的白目阿B接著問:那我不能抱阿咪,可以抱阿吐(陳皮梅叫我小姑)?

陳皮梅:可以呀!

B:可以抱別的阿姨嗎??

陳皮梅:你幹嘛問這種無聊的問題啦!

在一旁的我笑出來&鼓掌…..,對著陳皮梅說:哇噻!沒想到妳這麼直接唷!

白目阿B真的有白目,再問:那我可以抱蔡桂(我小妹,陳皮梅的好朋友)??.

陳皮梅:人家蔡桂也不一定要給你抱的呀!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問我了?

DSC04466  

 

哈哈哈哈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B,依你這種白目且不自覺的情形,

你應該永遠會被排在最後一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皮梅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